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工作表扬篇

很高兴公司的网站终于开始可以公开让大众游览了,在新加坡的室内设计和装修行业里,公司网站供认是非常重要的 商品销售业务 之一。以下便是我公司的网站地址,请游揽:

http://www.summitdesign.com.sg/index.html

让我更兴奋的是,公司既然有放我顾客的表扬信在里面,那是应征我的一个小小事业的开始和成就感!Mr. Low, 谢谢你写给我的表扬信!以下便是表扬信内容,请游揽:

http://www.summitdesign.com.sg/testimonials.html

------------------------------------------------------------------------------------------------
至我的老板,所有的朋友,经理,同事,家人,兄弟,
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会更加努力的。

6 comments:

EureKa said...

恭喜!恭喜!加油!
你的成就不只这个而已!

继续努力,相信不久的将来,你的目标一定会达成。

Angela Lee said...

只要你真心诚意地对待每一位顾客,我相信你一定可以会得到非常好的回报。加油,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Will~ said...

:sheismandy, 谢谢!我一定会更努力的!

:angela lee, 谢谢!对!真心诚意地对待每一位顾客很重要!
另外,服务态度,品质保证,时间安排,对每间公司和销售人员都很重要!顾客是否会介绍新顾客给你都得看以上的因素!

Tze Yik said...

没有东西比被别人认同和称赞来得可贵。
加油!

exter said...

gege, jia u jia u...
see--- u really can
very glad to c that
mummy also very happy
keep up the good work
my gege coming back

~Will~ said...

:tye yik, 谢谢你的留言和鼓励!我一定会的!下个目标是internet forum。

:exter, i'll! Thanks for the encouragement! its really sweet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