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新加坡海关大塞车

地点:新加坡海关 (Woodland Custom)
日期:9月22日 星期六
时间:晚上7点

新期六晚上去新山走走,中秋节要到了,去新山City Square买一些月饼送亲戚。想不到又是一个海关大塞车,连摩多车龙都有两公里那么长。本来想到星期六驾摩多出新山不会那么塞,最后还是一样塞。

每天旁晚长长的车龙都会出现在新加坡海关custom, 但是星期六的摩多大塞车更加夸张。情况如下,人们都会在唉声叹气的等着过海关。

长长的车龙和摩多车, 有两公里那么长。
你有看过以上这样多摩多塞在一起吗?
真得很壮观!

11 comments:

EureKa said...

我没有坐过摩多去新山,所以不知道会这样塞车!但是我知道每天都会有很多大马人驾摩多车回新山!

Anonymous said...

你应该选对时间才出去新山,最好不要在以下的这些时间选择出去。
5pm-10pm (everyday)
11.30am-2pm (saturday)
10am-3pm(sunday)
因为肯定会塞车。

Anonymous said...

还有漏了一个时间,
5.30pm-9pm (saturday)

~Will~ said...

:blue_leo82, 你说得对!那是很塞的时间。

下次会选对的时间出去!

exter said...

ooh i really never c it before
wow---- really so jam leh
careful driving n choose the right time as ur frend said... hahah

Angela Lee said...

很惨咧,做到我的屁股都麻痹了。好累哦!下一次还是等到礼拜天才出比较好。

~Will~ said...

:exter, thats true! About 2km jam.

:angelalee, 都和你说应该会塞摩多车,结果在那边塞了整个钟。
还好那天天气还好!不然就糟糕了。

~Will~ said...

:sheismandy, 还没有回复你的讯息,坐摩多去新山是避免塞车和方便在新山走走。

Anonymous said...

这真是一门学问,像我住的地方也是一样,每天若迟过7.45am出门,一定会大塞车的!

~Will~ said...

:彦祖新屋,KL cheras 每天早上7点到9点一定塞车。我有试过在那里塞1个种半。

但是那是塞车,我们在海关塞的是摩多!!!嗬嗬!

deighez said...

r9j83z4y01 m2k68t6w69 y0q62k9z89 k5z14l5j70 p3k19f6f04 w4d36d5k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