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曹格Superman

向大家介绍-大歌星Superman-曹格

很有创作天分的歌手-曹格

-----------------------
曹格第一张专辑: gary


2001
01 笑我笨 Xiao Wo Ben (Laughing At Me For Being Stupid)
02 对不起,我不爱你 Dui Bu Qi, Wo Bu Ai Ni (Sorry, I Don't Love You)
03 风 Feng (Wind)
04 One Try
05 你我之间 Ni Wo Zhi Jian (Between You And Me)
06 寂寞空气 Ji Mo Kong Qi (Lonely Air)
07 孩子 Hai Zi (Child)
08 爱自己 Ai Zi Ji (Love Yourself)
09 快快快 Kuai Kuai Kuai (Hurry Hurry Hurry)
10 宝贝 Bao Bei (Precious)
---------------------------

曹格第二张专辑:格格 Blue



2006

01 Superwoman
02 世界唯一的妳 Shi Jie Wei Yi De Ni (The World's One and Only You)
03 姑娘 Gu Niang (Girl)
04 情人節快樂 Qing Ren Jie Kuai Le (Happy Valentine's Day)
05 Fall in love
06 笑我笨 Xiao Wo Ben (Laughing At Me For Being Stupid)
07 燭光晚餐 Zhu Guang Wan Can (Candlelight Dinner)
08 數到五答應我 Shu Dao Wu Da Ying Wo (Count To Five And Promise Me)
09 沉默玩具 Chen Mo Wan Ju (Silent Toy)
10 刮目相看 Gua Mu Xiang Kan (From A New Perspective)

----------------------------

曹格第三张专辑: superman

2007
01 SUPERMAN
02 兩隻戀人 Liang Zhi Lian Ren (Two Lovers)
03 GIRLFRIEND
04 背叛 Bei Pan (Betrayal)
05 妳是我的寶貝 Ni Shi Wo De Bao Bei (You Are My Baby)
06 3-7-20-1
07 保護你 Bao Hu Ni (Protecting You)
08 愛到底 Ai Dao Di (Love Till The End)
09 我的甜蜜蜜 Wo De Tian Mi Mi (My Tian Mi Mi)
10 天使忌妒的生活 Tian Shi Ji Du De Sheng Huo (The Life An Angel Is Jealous Of)
-------------------------------------------

每一首歌都很好听,他的这个专辑是这么多个最好听的一个!值得收藏!
很有创作天分的歌手-曹格
『因為自己想唱到好聽的歌曲,所以開始創作』
-------------------------------------------




13 comments:

以诺 said...

嘿,本人都有这3张专辑,台湾金曲奖他输给李玖哲,我很不甘。:(

Crayn Tay said...

他的歌,不錯不錯。好聽好聽。你全部都有啊?唱他的歌好爽的。

~Will~ said...

:enoch, 是的!我觉得他的隔很好听!尤其是第二和三个专辑。

:crayn tay, 对!唱他的歌好爽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

Crayn Tay said...

他的歌,唱了心就會很放開。

~Will~ said...

: crayn tay, 现在我每天都听他的歌,我最喜欢第三个专辑。妳是我的寶貝,兩隻戀人特别好听!

Anonymous said...

我很欣赏他的高音,简直是高境界。
他的歌往往会触动我的心灵。

~Will~ said...

:blue_leo82, 他的高音真得很好听,尤其是那个SUPERWOMEN,兩隻戀人和背叛。

exter said...

wow, ur also like him so much...
i love his music start with 2nd album, amazing...
he change a lot
make malaysia proud

EureKa said...

我也喜欢她的歌,很好听!会支持他!

Anonymous said...

大马的,一定要支持到底的!

对了,一个问题想请教你:
我想在KL附近的新村租间屋子来住,请问你有何提议吗?

~Will~ said...

:彦祖新屋, 当然要支持他。

你要在KL那一带?KL 很大。CHERAS TMN SEGAR, MIHARJA, PANDAN INDAH 都不错。

~Will~ said...

:Exter, i knew u like his songs. Superwomen is the best in album 2

:sheismandy, 你又买他的专辑吗?支持正版哦!相信新加坡的正版比较便宜!

Angela Lee said...

我当然也是他的歌迷咯,他的专辑我有买,而且我天天在办公室里播放他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