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我的兄弟

一班朋友一起长大,中学时,同一间学校就读。。。
一起打球,一起读书,一起追女,一起玩耍
-----------------------------------------
现在每个朋友都有自己的方向。。。
有自己的孩子,家庭,不同的生活
这就是人生!
----------------------------------------
我的兄弟们,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可能有些兄弟朋友很久没有联络,
但是我还是记得你们和我一起度过的时光!
---------------------------------------
兄弟@朋友,祝你们:生活愉快!

Brothers( Aarald, Chee Hong, Chee Eng, Me, Wai Hong, Wai Hoong, Kok Yin)



Brothers(Chun Kit, Me & Wai Hoong)



My Sister, 我的大哥Chee Eng, Yi Kwan, Chu Chu & Me

15 comments:

以诺 said...

第一张照片你们的高度都很一致哦!

~Will~ said...

我们整班朋友的sizes都差不多一样。而且都是中学同一班的!

现在我比较发福而已!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喜欢一群朋友聚会时候的感觉!
只是,人大了,真的是聚少离多啊!

即将来临的十月有对朋友结婚,所以,大家又会回来。。。。好期待哦!

~Will~ said...

:彦祖新屋,

你说得很对,我也是和一些朋友很久没有联络了。以上的兄弟@朋友都是!

尤其是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更加少联络了。

朋友和兄弟是不一样的,我这班朋友我称他们兄弟。。。。。。很好的兄弟,你有事的时候他们会挺身而出帮你这样的朋友!

EureKa said...

我有些朋友也是很久没有联络了。

回忆以前的时光,真得很开心!

~Will~ said...

记得要珍惜彼此的友谊,我就是没有做到。所以大家都好久没有联系了。而且现在我人在新加坡,更加难了。希望他们会原谅和体会!

Anonymous said...

羡慕你,至少你有你和你兄弟的照片,我要都没有。因为当时的我们都还是学生,所以都没什么拍照留念。
现在我们只有新年才有机会聚在一起。

Crayn Tay said...

Will~~~

你不是新加坡人嗎?

我覺得,朋友不知放在心上。還要賦予行動去聯絡。

~Will~ said...

:blue_leo82, 不用羡慕的,
你可以找回他们来一个朋友聚会然后来一个朋友大合照。只要有心找他们,一听会找到的!或者新年聚在一起的时候拍一个合照作纪念。

~Will~ said...

:Crayn Tay, 我不是新加坡人. 大马KL人。

对!行動去聯絡才是最好的方法!保持联络也是重要的行动。

Angela Lee said...

我也好久没于我的好朋友联络了,不知她们过的好吗?新年回去一定要找她们来拍张大合照。

~Will~ said...

:Angela Lee, 你的每年都有中学同学gathering,一定有同学合照。

打个电话给他们就知道他们好不好嘛!

mctasa said...

Learn More additional reading home this content great post to read Louis Vuitton Dolabuy

shoknad said...

q6p43a6j04 q2j07z4y38 x1s25n1h30 k8g54f1f98 h4x12t5d11 n3q43d3p77

nasad said...

h4v79m8e35 g4b58k9n83 f0f03l2b46 s8v30g2f36 y2c66m7c42 x6t39z5q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