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快乐的Baby

一年前和一年后的照片,她叫YenYen, 我的侄女

照片来自七彩缤纷的人生:











日子过得真得很快,看到我的侄女长得这么快,真得很开心。真想多点抱抱她。她真得很人见人爱,天真活泼,调皮好玩,看到她跑来跑去,自由自在.
真的想起小时候真的给很多头痛家人,可想而知,家人是多么疼你!
想起小孩天真活泼,记得要想起你年老的家人,对!就是他们养大你的, 要感嗯!
-------------------------------------------------------------

6 comments:

Angela Lee said...

哈哈!很高兴我也来你的部落格座座吧!非常可爱的小女孩。因为她也是我的侄女。

~Will~ said...

很可爱的baby! 我喜欢叫她baby!

EureKa said...

她很可爱!我也要他的照片!

exter said...

very cute -- girl girl
i already save her pic
n put in on my blog

~Will~ said...

:sheismandy,是的!她很可爱!很听话!可以,她越来越出名了!嗬嗬!

~Will~ said...

:exter, i saw it in your blog. Show to mother, i think she will sure like it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