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中秋节佳节!

地点:新山City Square
题目:花好月圆庆中秋展览会
时间:星期六晚上


中秋节要到了,每个华人都匆匆忙忙得买月饼

很好吃的肉干饼

还有些商家细细想到买月饼赢大奖

--------------------------------------------------

很想念KL的家人,兄弟和朋友!
中秋节日让我想起以前的一首诗:

------------------------
月是中秋分外明
我把问候遥相寄
皓月当空酒清辉
中秋良宵念挚心
祝愿佳节多好运
月圆人圆事事圆
-----------------------------------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8 comments:

EureKa said...

新山的月饼会比较便宜吗?我有很多朋友去新山买月饼!他们说比较便宜!

有时我也会去city square 走走!看戏!毕竟大马看戏比较便宜!新加坡$9.00, 大马才RM9 而已!

exter said...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all of u....
missing ur very much also...
mummy n daddy also missing ur..
get them a call will make them feel so great....
take care

~Will~ said...

:sheismandy, 是比较便宜!因为马币兑换新币的关系!

:exter, i choose to call mum & dad on tuesday cause to day is the actual mooncake featival day.

cheers....

Anonymous said...

中秋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Will,中秋快乐,月色下,放轻松,来点感性思维,前路更清明更遥远平顺~

送你一首《月亮圆》,主唱:以诺。

~Will~ said...

:blue_leo82, 祝你也中秋节快乐!

:enouch, 感性思维? 还是望月思故乡,我在新加坡,思念家人和朋友是很正常的。

月亮圆 好像是山脚下男孩很出名的歌。

Crayn Tay said...

我喜歡看戯。

我喜歡吃月餅。

~Will~ said...

:Crayn Tan, 我也喜歡看戯,我也喜歡吃月餅,但是今年吃不多。在公司和家里有吃过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