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英格蘭又胜了!

2008年歐洲足球錦標賽外圍賽

英格蘭3-0俄罗斯

在这样多个国家队里,我最喜欢的英格蘭足球队,他们终于大胜俄罗斯了。全场最佳球员owen 踢进两球,真得很久没看到他这样好的表现,他终于发挥他的真正本事,带领英队赢得这场比赛。英军终于吐气扬眉了,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赢得更多的比赛。


Ferdinand 进一球


教练和Heskey




OWEN 进2球,他复活了,回来了!
------------
虽然我没有看这场比赛,但是我喜欢他们的球员。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他们。
這是奧溫發出的宣言: ''在一次威脅職業生涯的傷病后,我回來了,和以往一樣好。''

很多人应该会喜欢英格蘭足球?!虽然他们之前的表现不是很理想。
你喜欢足球吗。。。。? 你喜欢奧溫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看球的,不过却知道OWEN,
认识他是在liverpool,那个时候他跟Beckan都是我喜欢的。
后来,都不知道他的消息了。
听说他差了,不过现在能够进2球,看来真的复活了哦!

~Will~ said...

:彦祖屋, 我在新加坡也很少看球了,我新加坡家里没有安装足球频道。我只是会看报纸或网报得知他们的记录,通常我都只是关注我喜欢的球队!

至于OWEN,踏近来的表现震得很好,连续4场球赛都有进球。希望他会有更好的表现!

EureKa said...

我也喜欢OWEN,喜欢他在liverpool 踢球的时候!至于England, 很少看!

~Will~ said...

:sheismandy, 喜欢的话,就骑的支持他。他现在是在Newcastle 足球会EPL 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