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马国治安

目前马国治安败坏,强奸,谋杀,抢劫案不断,人民生命受威胁,政府如果不整顿国家治安,将会有更多无辜生命受伤害。

----------------------------------------

我时常在网上的新闻看到有关于这类的报导,大马的治安是否真的生病了?我得知有些案件发生在我旧家附近而已,这真的令人担心自己家人的安危!

我也只好吩咐家人,朋友,大家万事要小心就是了!
----------------------------------------

警察严重贪污是几十年来就已经存在的问题。

这是否导致治安越来越差的主要原因呢?

1。政府的政策是否哪里出了问题呢?
2。外劳的控制?
3。本国的法律制裁?
4。人们的思想?
5。教育问题?

8 comments:

exter said...

mummy said: the world is sick, everywhere happened crimal cases, ur also have to care n dun disclose so much, be humble.

always alert even thought ur r safe now...

take care ,i love u....

exter said...

gege, check ur hotmail .tq

EureKa said...

我国的治安真的很坏!
还好我在新加坡,但是我得家人在大马。我时常吩咐他们每时每刻都要很小心。毕竟警察已经不大可靠了!

有时,好人和坏人他们都不分。

Anonymous said...

是啊,最近甲洞又有凶杀案,令人毛骨悚然!无论身在何处,大家都要小心。

你上回贴的Clarke Quay,看了好怀念,以前在新加坡工作时,都会走路经过,里头的商店都很有特色!^^

~Will~ said...

:exter, yes! the world is really sick.

:exter, ok! i'll check.

:sheismandy, 真得很害怕马国治安会好像印尼那样坏!希望政府可以赶快整顿国家的治安。

:enoch, 甲洞以前的凶杀案更加恐怖,但是前几年已经算好了,近来又有凶杀案,那是因为全国的治安变坏了。以前人们听到甲洞区都怕!

大家要多保重!小心为上!

Angela Lee said...

是的,每天翻开报纸就会看到我国的治安越来越糟糕,真的好害怕。

Crayn Tay said...

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大馬警察。。。我們會死得很慘。

~Will~ said...

:angela lee, 治安糟糕是预料中事,政府没有做到他们的本分才是最生气的。

这个政府是有目共睹的,大家会不会再支持他们还是个不知之数。

:Crayn Tan, 靠大馬警察。。。我們會死得很慘, 真得很悲哀!警察是帮助人民,维持社会治安,但是我们不但不敢相信警察,还害怕他们!

你说悲哀不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