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活在团体里!

如果你要得胜,你就必须活在团体里。
We can only be Winners if we live in Community.

生命的混乱超过我们的想象,所以我们必须建立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Build Relationship with other people being first

达到你帮我我帮你的境界
Help each others

----------------------------------------------------------------------------------------------------------------

帮别人达到他的第一名,我们可以做最好的第二名。
没有第二名,那来第一名呢?当然那要看在怎样的情况之下而成立了。

帮自己的公司老板达到第一,自己也是公司里数一数二最好的员工。
帮助公司成长,等于帮自己成长,学习到自己想要学的东西,那个学问是在很多公司里学不到的东西。

如果你是一个老板,你也得帮你的员工和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至于那个忙是‘真心’还是‘利用价值’的存在性和观点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人与人应该要真心对人,别人才会真心对你,你说是吗?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来做客了。

~Will~ said...

欢迎多来这里!透透气!吹吹水!

Anonymous said...

真的没有听过像她这样的经历。

~Will~ said...

如果你遇到,记得要通知我,我要看看是不是如闻所见。嗬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