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Dream Car梦想之车

三菱EVO IV




“曾经年少爱追梦,只想一心往前飞”


回想当年,有自己梦想的车“三菱EVO”那时只是出到第四代,现在三菱EVO已经出到第十代了。


一辆三菱EVO九代要新币$130000,而普通三菱蓝瑟才大约新币$47000。


可以想像,这款车只属于年少的追风少年,只属于那些殿堂级的汽车发烧友,至于像我这样普通的老百姓,还是老老实实去买家用轿车吧。


虽然还没有本钱想在新加坡买新车。。。。。。!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年就可以驾车拉!!!

(不过不用看都知道家人会丢辆旧车来==)

~Will~ said...

有旧车驾都不错了,而且是丢给你,不用钱是吗?

EureKa said...

我也蛮喜欢evo的,但是太贵了。
还是比较喜欢subaru 。
在新加坡,lancer太普遍了,不是很美!
还是介绍你买toyota altis 或axio 更好!

以诺 said...

黑色那辆美哦!你可以的,努力一点,你就可以拥有了!^^

~Will~ said...

:sheismandy, evo 会比较好看。各有所好。我蛮喜欢axio, 我经理在驾这辆车.

:enoch,是的!我也是比较喜欢黑色那辆。
梦想是梦想,有钱的话,还是买普通车比较好!

Angela Lee said...

我觉得没什么特别,还不是一辆拿来代步的车,有钱的话还是拿来用在有意义的地方吧!

~Will~ said...

是的!所以我说:普通的老百姓,还是老老实实去买普通的家用轿车吧。

Anonymous said...

车是负债的东西,若有钱可以先用来投资!然后,用赚到的钱来买奢侈品!
这是我现在的人生观啦!!哈哈!

~Will~ said...

那是对的人生观,车是用来代步的,有多余的钱当然要拿来用在更有用有价值的地方。

当然,有时梦想与实际是拉不上的话题。毕竟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