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珠珠生日

地点:Parkway Parade Thai Restaurant
日期:十月五日晚上

吃到很饱,打个手势。Very Kuat!

珠珠-灿烂的笑容 (甜到。。。)

泰国自由餐餐厅

星期五的那天,我和珠珠去Parkway Parade 的一件泰国餐厅吃泰国自由餐。美食很多,肉类有奶油鸡,鱼,虾,螃蟹,蚌,炸鱿鱼,鲍鱼片(限一座椅碟),等等。。。。。。菜类由salad 和各种各样的蔬菜,当然少不了泰国tomyam汤,煮到还蛮像泰国的tomyam汤,但是不够辣。
我最喜欢吃他们做的饨蛋,吃了两碗,很爽!!!
这里的食物味道还不错,但是自由餐不能时常吃,毕竟每次都吃到很饱,吃了很多的话必须要两天才能消化。。。。。。嗬嗬!

至于服务方面,这里的服务人员真得很专业,副经理很礼貌和勤劳的介绍美食给顾客,值得再来!

---------------------------------------
珠珠,祝:生日快乐

8 comments:

以诺 said...

看你这篇文时,我肚子好饿。

咦,珠珠是你女友吗?和你有点像。^^

我要去煮Tom Yam快熟面了!^^

思斌 said...

上一次我是去 Siamese Kitchen,觉得那间的自助餐式乖乖的。

通常自助 = 一大堆食物任你选;但是那时候呢,招待员就是拿了一份菜单,然后你要什么他们才做给你。

所以那一餐吃了蛮久的,因为一直在等 :|

~Will~ said...

:enoch, 欢迎你南下到新国。
是的!别人都说我们有点像!

:sze ping, Siamese Kitchen很怪?
对了,如果是那样的话,就不是自助餐了。但是那也有可能是他们的服务之一。

最不爽的是等 ......说好是自助餐,应该不能让人等吧!

Angela Lee said...

还不错,下一次我们再来。谢谢你的晚餐!我吃得很开心。

Angela Lee said...

我这一张照片拍起来好肥哦!看来我要努力的减肥了。不然新年会去又要被我哥哥念了,好惨!

~Will~ said...

:angela lee, 嗬嗬!下次再带你去别的地方吃!

:angela lee, 不会很肥啦!以前更肥,近来比较瘦了。祝减肥成功!

EureKa said...

很多好吃的东西!泰国餐好吃吗?

~Will~ said...

当然好吃,不好吃都不会介绍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