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漂亮足球和艺术足球!

英超联赛:
10月7日和10月8日

漂亮足球和艺术足球,你喜欢哪一种?!

Newcastle3-2Everton 欧文Owen 又进球了
MU4-0Wigan Tevez和C.Ronaldo 贡献艺术足球


Rooney的拼搏精神是有目共睹的
------------------------------------
我喜欢看足球也喜欢研究足球,但是我不喜欢 也 不赞同赌球,那会让人失去了看球的乐趣!你可以想象吗?你喜欢的球队但是你不支持他们因为你在赌博,可以想象赌球的坏处!
我自己没有踢足球,因为觉得很危险,很容易受伤。
喜欢看球的人,或看过英超联赛的人都会比较喜欢看英超队踢球。
你喜欢足球吗?
你比较喜欢那一队呢?
你喜欢漂亮足球 或 艺术足球 还是进攻型足球?!
------------------------------------

4 comments:

小頑童@nottyboy said...

真的很希望能去拍攝這些球星!

思斌 said...

喜欢进攻型足球。

~Will~ said...

: nottyboy, 你好象很喜欢拍照的!对的!如果有机会可以拍足球员的话,感觉一定很好!

: sze ping, 我也喜欢看进攻型足球,real madrid 就是踢进攻型足球,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Liverpool 和MU.

EureKa said...

Owen 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