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律师游行

大马近来发生了很多事情,想不到连律师们也参加游行来抗议 马来西亚 政府的无能和腐败!

近来比较忙,我的消息好像有点慢,但是觉得近来马来西亚真的很不妥! 治安问题如强奸,打枪,杀人放火。政府和警察都在做什么?

律师的抗议游行真得很可怕,很担心大马会发生像 缅甸军人政府的暴力行为来驱散和平示威的民众。

5 13事件已成为过去,虽然我那时还没有出世,而且现在我人在新加坡,但是我的家人,朋友,亲戚和兄弟们都在大马,大马是我的国家,真的不想我国再发生那样的情况!
----------------------------------------



photo: uncle sim 陈杰-一个人的脑酱
2000律师参与的正义之行

在陈杰-一个人的脑酱那里转接了以下的文章:
律师公会的现任主席,Ambiga Sreenevasan,说的好!“律师很少游行,可说当律师们也参加游行时,证明已经出现不妥”(Lawyer don't walk everyday. When lawyers walk, something's wrong...)

历史上,这是马来西亚历史上律师们第三次上街头,也是人数最多的一次。第一次是1970年(律师还不多)。第二次是1998年。这次,你看到律师们被镇暴堵挡、行走6公里的绿、被直升机监视、被大雨淋,都要完成这次的公正之行。它的意义是重要的。

有人会问,发生什么事啊?那请大家多关注你那快要腐烂和败坏的国家吧!大家同一条船,看看这新闻你就会明白为何律师们那么愤怒,为何许多真正爱国的人那么愤怒。最后,在这里呼吁大家今天星期五(28日九月),穿红衣服,支持那些勇敢的缅甸僧侣;也呼吁大家教训这百家的政府。

-----------------------------------------
为什么律师们也参加游行呢?
真的很怀念这二十多年大马的和平!
-----------------------------------------

祝:马来西亚和世界各地: 国泰民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慢好过不知道、好过不明了。

政治生了病,也不知道医生在做什么。

~Will~ said...

我们国家真正的医生是谁还不知道!目前为止,我觉得大马的政治医生是没有一个很好的医疗方案给国家。

不只马来西亚,世界各地的治安也生病了!

我们身为人民的,也只好做会本分就算了!
特别小心就是了!

Tze Yik said...

看到这则新闻,只觉得可悲!

~Will~ said...

:tze yik, 不只可悲,觉得大马的政府很可恶!

EureKa said...

楼上的,医生自己也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