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忙碌的生活!充实的人生!

近来工作比较忙碌,每当自己在等顾客的时候都会安排时间写日记。
没有时间!时间其实是你自己安排的,怎样才是没有时间?
怎样才能够有效率的安排自己的时间?

近来天气很坏,变幻莫测,有时就很热,阳光普照,
一眨眼间,突然乌云满天,一下子就突然下起大雨来!
天气变得真快,有时顾客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
----------------------------
希望顾客的心情不好像天气一样!
变幻莫测
雨过天晴就好
----------------------------
在此
谢谢支持我的顾客!因为有你,我有更多的工作满足感
也谢谢给我麻烦的顾客!因为有你,我得以提升自己的随机应变能力

8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ur customer also read ur blog??? which blog... ur company blog rite...???

yaya agree with u..好厲害。時間是自己安排的。我是有那麽一點時間。只是沒有自己的手提電腦。你有門路嗎?

以诺 said...

你真是个求上进,彬彬有礼的大好青年,前途无量哦!^^

EureKa said...

顾客给麻烦你是很平常的,给你麻烦又不付钱给你的顾客才是最厉害的!但是如果你又给他们签合同,应该没问题吧!

祝:工作愉快!

茉莉 said...

人家说时间是自己的,
可是24小时,其实有时候真的真的觉得很不够用哩!

不过我的茉莉全书里有一句话:
当你看重或热衷于某件事情上,
你是会腾出一点时间给自己的。

明白吗?

~Will~ said...

:crayn tay, some of them not all cause not everyone like to read & write blog like you and me.

My company website is http://summitdesign.com.sg/
You are welcome to visit us.

对了!没有,但是新加坡的手提電腦应该蛮便宜的。一台普通的手提電腦应该在1200到1800左右吧!

~Will~ said...

:enoch, 谢谢你的夸奖!但是没有啦!都是爽爽无聊而写一些激励的话,那可以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比较充实而已!

~Will~ said...

:sheismandy, 对!顾客给麻烦是家常偏饭,只要抱着一种平常心对待每个顾客,无论什么问题都能一一解决!

谢谢你的祝福!

~Will~ said...

:jasmine, 茉莉全书的道理果然是非同凡响!有幸赐教,真的是我的荣欣!

你得blog真得很红很美很旺,很想参与你们的活动,但是年尾真得很忙!希望下次有机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