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表扬信


在这里,很高兴和感谢我的顾客,一个菲律宾 顾客和屋主 写一封 表扬信给我,公司也很有效率的帮我放上网了。我和他们的沟通是愉快的,让我觉得我的 耐心和努力 是没有白费的!

经过他的介绍,我也在帮他朋友Gene的家安排另一个 室内设计和装修 工作,合作也蛮愉快。

在这里要再谢谢他 Rex Bonicillo 和他的太太Rosalinda Bravo 的表扬信,感觉到 和菲律宾人 合作也是很愉快的! 毕竟,这个年代是没有皮肤界限的。

表扬内容:
http://summitdesign.com.sg/testimonials.html

4 comments:

思斌 said...

替你高兴,还指名道姓称赞你哦。。。
工作付出,最高兴的莫过于得到此类赞赏。

加油!

~Will~ said...

他们除了写信给我,其实也是要帮忙我得到更多的认同,顾客介绍顾客给我,这里竞争很大,这个不多不少会有点帮助。

谢谢你的加油!

EureKa said...

恭喜!恭喜!看起来,你的事业又有所进步了,加油!

~Will~ said...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才有的进步!希望可以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