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病,还没好。。

感冒病好像还没好,
免疫能力好像差了,
复原能力好像差了。

虽然如此,不知为什么
精神反而好了,可能是。。。
睡觉时间比以前早了,

嗨!在这里,我好像又发福了!
不知这感冒病会不会让我变得比较瘦
因为美食只可以看不能吃。。。

还是运动体操来的比较实际呢?
很想找回以前的队友打球减肥,
不知新加坡这里有没有这样的同伴。。。。?

6 comments:

exter said...

ooh really fat liao....
i remember that u said u do exercise wooh.....
ganbadei, more exercise & healthy life style make u more energetic

ge, i have hit counter liao, tq...
take care ,God bless

~Will~ said...

will to exter, fat & big size!
Yaloh! No time to do exercise at this moment, as my projects getting more & more this few months.

2 more exhibitions on Nov & Dec.

May God Bless You!

EureKa said...

你真的好像比你刚来新加坡肥了。
赶紧做减肥计划,不然你真的没有女孩子喜欢了。

~Will~ said...

:sheismandy, 是的!所以我说要减肥了!有什么秘诀吗?你很瘦,什么秘诀保持那么瘦的身段?

Angela Lee said...

是吗? 你不是常常说自己没有发福吗?要你和我一起减肥的咯,你每一次都放我飞机!在肥一点连我都不要你了。

~Will~ said...

所以我要开始运动了!有这日记为证!1年半载后应该有所改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