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工作态度问题

近来很多人都好像
有以下的工作态度问题
---------------------------------
我说:
“快!快!快来啊?!
你还没到啊?
你现在到哪里了?
哎哟!我等了你很久哩!”
他说:
“我近来很忙啊!对不起啦!
多一下就到啦!忍耐一下吧!
下去楼下喝杯茶,多一下就到。。。”
嘟。。。嘟。。。嘟。。。
-----
一个小时后
我说:
“朋友,你还没到啊?”
你在哪里?
他说:
“要到了,要到了!
给我十五分钟!”
---------------------------------
好好和他说时间的安排
时间安排不倒的话
最好不要答应人嘛。。。
---------------------------------
工作时间繁忙到这样,
不知道
应该生气不生气他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迟到成习惯的人,通常已被我black list!

有个朋友更好笑,我送他两张歌舞团的入门票,他高兴极了,说隔天过来和我取票。

结果第二天...

“喂,你几点过来拿票呀?”我热心地问。

“先生,我真的没有时间看哩,不要了。”他心平气和地说。

你说,我气不气?感觉到好像我在“逼”他看歌舞团酱。:(

~Will~ said...

在我们这行里面,有一些我们说为sub-con的工人,他们的时间都是这样,别人迟到,他们也迟到,但是还是有些人很守时。

你那种就是我们时常说的‘放飞机’了!
比不守时的人更糟糕,但是有时候我们真的应该给机会这些人,因为我以前也有一个朋友是这样的,时常迟到,但是他后来真的改变了!

EureKa said...

这种人通常会给我骂到臭头!

~Will~ said...

骂!就只会气坏自己,不如想出办法来解决问题如何老板说他的问题不只一次!

Angela Lee said...

我最讨厌迟到不守信用的人了。每一次都要等上最少半个小时, 真累人。

~Will~ said...

习惯就好!什么人都有,迟到的人觉得没什么因为他们觉得很平常。如果他是你的工人,少用他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