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团体体育的精神

利物浦又有精彩的表演:
两场漂亮的胜仗让很多 利物浦球迷看到希望:

Liverpool 2-0 Fulham
Liverpool 8-0 Besiktas

--------------------------------------------------

有时很不明白足球是何物?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很欢足球,是看足球不是踢足球!

我也喜欢看足球,尤其是利物浦,我喜欢这个球队,但是上一时期,他们踢得不是很好,希望经过这两场 漂亮的胜仗能让他们有更多的信心赢得更多的比赛拿到今年的冠军。

2 comments:

EureKa said...

你好像很喜欢liverpool,他们踢得不这么好哩!反观M-Utd 好像踢得比他们好!

我也喜欢liverpool,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曼联。

各有所好!

~Will~ said...

:sheismandy, 我是比较喜欢liverpool,也喜欢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