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1214在新博客聚


亲爱的博客:大马中文博客聚会从马來西亚延烧至新加坡!诚邀所有中文博客不分国籍一起來,让大家把狮城的天空也涂上属于博客们的色彩!

日期: 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时间: 傍晚7时 至 晚上 10时30分
地点: Geek Terminal ,55 Market Street #01-01 Singapore 048941
收费: S$ 25.00
目标: 40人(确定出席人数 30人)
截止报名: 2007年11月30号有意出席者,请留言报名。

所有出席者,當天必須携带一本書,以進行特备节目 – 【图书交換 – Book Exchange】。这本书,不一定是新书,因为我们提倡环保、增加阅读和分享。 但,這本書,绝对要是有益身心的,而不是“违禁书”。

这个聚会将会是续0831国庆晚餐聚会后的首個大型聚餐联谊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參加。節目详情将会慢慢接踵而來。

大声说“我要參加!”的,已经有30人了。 当然你们还认识有些有兴趣的非博客朋友也可以把他們拖下水來參加这个聚会,说不定他们会因此而开始写部落格(偷偷告訴你们:其实随便写一篇也可以算了咯,反正又沒有数量定义,重要的是說得出自己的博址)。

(通告转载自 1214在新博客聚

你,还等什么?
---------------------------------------------------

我还没参与过博客聚会,刚刚错过了在马~我的老家KL1027 。所以很期待也不能错过在新~1214博客聚 的到来。

我报名了,你呢?。。。
要报名,请快到:
1214在新博客聚 或 電郵給新怡 mavishpy@gmail.com

11 comments:

exter said...

OOH WOW, u are so active....
book exchange is a good idea, no need to think so much,
wanna to buy what special present,
furthermore can sharing wat they been reading before....

remember to share with us after attend the blogger gathering...

ganbadei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join,but i still not sure that day i have free time or not?but i try to register 1st.

Anonymous said...

你是主办人吗?
忘了问,如果现在我报名了,但当时我无法出席呢?

新怡 said...

親愛的blue_leo82:

如果現在你無法確定當天是否可以出席,所以暫不報名。

請在12月12日電郵給我mavishpy[at]gmail[dot]com 或到http://12-14.blogspot.com 留言。

希望到時候見到你。


×瑪薇思×

~Will~ said...

:exter, of course i will.

:blue_leo82, 对!如果你無法確定能够出席,最好暫不報名。

:blue_leo82, 我不是主办人,瑪薇思才是!如果你要报名,可以到http://12-14.blogspot.com 留言 或 電郵給 瑪薇思mavishpy@gmail.com

:瑪薇思, 对!到时不见不散!

.亮 said...

这种东西,会上瘾的。但是绝对不会后悔.

~Will~ said...

.亮,上瘾?会吗?有那么恐怖吗?认识朋友也算上瘾?
我也是认为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Joan Luvfeelin said...

看來我又沒辦法出席了,希望你們玩得開心~~!!

~Will~ said...

:魔羯軒, 一定会!

EureKa said...

我也想参加,但是那天不得空,祝你们玩得开心,吃的快乐。

~Will~ said...

:sheismandy,

好的!如果可以的话,也希望你那天会得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