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后悔了

少壮不努力,老大图悲伤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以前。。。的故事往事是不是不应该再提呢?

我真的后悔了!

曾经有过的出国升学机会,错过了。
曾经有死党说他们连想去都没机会,你为什么要浪费这个机会呢?
曾经同学们都说那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你已经经过考试批准去英国深造了,而且是三个月到半年而已“为了公司,值得吗”?
没听家人的劝告。

那时的我,只是一枚想着赚钱,得到老板们的信任和支持。
他们许下了承诺:“等公司有了成绩,你就会得到你的回报了。”
第一批帮公司开拓市场员工算是老伙计,
公司成绩,业绩,利润,上市,免费分股等等。。。的诱惑。。。让我放弃了去外国深造的机会!

到后来,我得到了什么?物质上的享受?
高处不胜寒的地位?
经济萧条下的痛苦?
自我荒废人格堕落的地步?

曾经很有宗旨的我去了哪里?
因为害怕重新开始从底再来?
害怕面对新的挑战?
害怕久没换新更进的我没有那种免疫力抵抗力来到新的环境?

我那时真的好累好馁好悃,得过且过的过日子。
没有人生,没有计划,没有希望,连原有的愿望大计,规划都毁灭了。。。

--------------------------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以往的教训,一定要作为借鉴,不可再犯同样的错误。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有心,一定有机会。。重新再来的。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人如果没有长远的打算人生计划规划,便会有近在眼前的忧虑。以前就是这样,没有计划好人生的去向,得过且过的性格是不要得的。

--------------------------
重生带来了我的真正的人生,希望,计划,家人。
偶尔也要懂得享受人生,毕竟人生苦短。

虽然以前后悔没有去英国,但是现在的我又有机会再度学习别的学问与技术。

那不是很好吗?

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教会里的弟兄姐妹。。。谢谢他们的鼓励与支持。。。

6 comments:

EureKa said...

朋友,过去。。。就让它过去吧!人要向前看。。。

Anonymous said...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重要的是好好地珍惜当下。

exter said...

yalol, look to the future...ganbadei...

actually suppose to said, u have to cherish everything now

~Will~ said...

~will~ to sheismandy, 是的!我也在新加坡找到自己的天地,新的生活,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Will~ said...

~will~ to blue_leo82, 活在当下,充实人生!

~Will~ said...

~will~ to exter, cherish & appreciation & enjoy your current life!

New life & God Blessing & Prai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