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世界唯一的你

很多人都懂他是谁。。。
他是马来西亚人
创作高音歌手 超人Superman- Gary Cao 曹格

听听歌:世界唯一的你

作词:徐世珍/永邦 作曲:曹格 编曲:Azlan abu hassan

是你 一眼我就认出来 这是命运最美丽的安排
转 是爱 让你略过漫长等待 我们只要现在相爱 幸福就来自
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音
我愿意 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魁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拥有的奇迹网
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们的秘密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么都愿意

看开 过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训练我为你 勇敢
真爱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寻找了彼此一辈子 再不分开
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 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们的秘密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么都愿意   

我愿意 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么都愿意为你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么都愿意

----------------------------------------------------
听了这首歌,真的很舒服,一直想继续听。。。。。。他的歌

8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听不到,load得很慢!

曹格一直都是我很欣赏的歌手!

exter said...

me too,
like his song
so soothing
every songs in the album are nice..

~Will~ said...

:Kerix, 我听到没问题,而且很快。
是的,他的歌都得到大家的认同。

:Exter, I Knew you supporting him for quite some time already. Famous songs are there.

以诺 said...

伤心时听他的歌,是在伤口上撒盐哦~痛!

Anonymous said...

我赞成enoch的说法,在伤心时听他的歌还真的蛮有感觉,不过我最欣赏的还是他的那一把好歌声。

~Will~ said...

:enoch, 不是全部的歌都是这样。
但是,他的歌听起来是不是很有感觉?

:Blue_leo82, 是的!尤其是背叛!特别伤感!

他的歌声都得到大家的认同!

Anonymous said...

这个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
还有沉默玩具.超棒的.

~Will~ said...

:harriet,

是的!我喜欢他唱的每一首歌!背叛也是一流的!虽然这首歌有点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