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路过狮城摩天轮

路过新加坡的摩天轮/ Photo Taken by: Will
-----------------------------------------
经过AYE Expressway看到这个还没完成工程的摩天轮,
幻想着自己可以坐在这个 狮城摩天轮上面,
观赏新加坡的夜景和那遥远的大海。。。。。
或者会有人不敢坐在那么高的摩天轮上面,
也或者有人觉得这是很无聊的东西,
但是我真的很想重温小时候坐在摩天轮上面的感觉。。。。
真的很期待。。。。。。

5 comments:

思斌 said...

小时候在哪里坐摩天轮?
听说你那未完工的摩天轮已接受明年情人节的乘坐预订,嘿嘿。。。

~Will~ said...

我坐的那个应该不叫摩天轮,因为是小型的。
那很好,看朋友的图片,KL 也有一个eye on Malaysia.
近来好像每个国家都很流行摩天轮,好像中国也要建一个。

Angela Lee said...

摩天轮?我不喜欢,可能我是因为有惧高症的关系吧!

EureKa said...

我不是很想去玩这个玩意,也觉得很闷。

~Will~ said...

:angela lee, 不要紧,我会带您坐在上面,看完整个新加坡和大海。

:sheismandy, 见仁见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