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新加坡最差劲的政府部门服务

地点:Ubi Ave 3 Driving Centre Traffic Centre Department:
昨天,可以说是我倒霉的一天!本来是带着兴奋的心情去换取我的驾驶执照,但是既然等了两个钟,而且他们说我的资料不足,暂时不能换,要我拿到完整的文件才能换取执照。

3组不同的服务既然40多个人在等一个服务人员

号码F047,那时的号码是F038,等区区九个人而已,没想到要等两个钟

只有一个服务人员在做共而已,工作暖慢好像大马政府人员的态度
---------------------------------------
这次真的得到教训了,以后要问清楚他们所要的完整质料和文件才到这里的政府部门办事。
最悲惨的是我还要去多一次,又不懂要等多久了。。。。。。或者是还有东西或文件没有讲完要带来。

10 comments:

Joan Luvfeelin said...

原来新加坡也会面对这样的问题,一直以为只有大马才会这样...

Angela Lee said...

是的,我也尝试过一样的经验,真得很差劲,我也为了跟换执照而跑了三趟。

有些人还比我更惨,也不知自己跑了多少趟! 但是还是更换不到执照,还要来回新马办手续多趟。真的很差。。。

Anonymous said...

难以置信,原来新加坡也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其实不是这个部门是这样,其实医院里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害到我那个时候真的是快要发疯。

Tze Yik said...

服务生好像是马来人,难怪咯!

这不是新加坡的错,是种族的问题~

~Will~ said...

:魔羯軒, 我也一直以为新加坡没有这样的问题! 但是我错了,不论你在哪一个国家都不会有完美的政府。

但是毕竟这里的政府很干净,没有像大马般每时每刻都要请喝kopi。

:angela lee, 原来如此!但是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和他们玩这样的游戏!

:blue leo, 如果没发生这样的事情,我都不会在这里写他们的工作态度很差劲。毕竟其他部门的工作效率都很高!比如,如果有事情发生,有人报警,警察真的很快就到,不像大马般,小事的话 报警等半天都‘可能’不到!

~Will~ said...

:tze yik, 我也有问那个马来人为什么要等那么久,她说今天只有一个人工作!两天过后才有两个人。那时才12.30pm.

不是种族歧视或偏见,她工作震得很慢。想想看,我那时的号码才等9个人,但是我等了两个钟。

嗨。。。。。。
悲惨的是我还要去多一次,又不动要等多久!

思斌 said...

同情-ing~

我最近去做PR,也需要等差不多3个小时。不过相比之下程序当然也比较多,而且排队的人也多。

所以学乖了啦,改次要备齐文件才去处理这些事物。

exter said...

i always heard about "how good , how discipline & effectiency of their work to the public", never think that these case also happened to singapore govt....
hai~~~
gege, so god bless u everything go smooth when u go to collect the licence later...

~Will~ said...

:思斌的部落格,你也有同样的经历,但是我只等9个人而已久等了两个钟,会不会有点久嘛!

:exter,now i would say every country will have this similar problem, just talk about 'majority' of them or 'minority' only.

Malaysia should be 'Majority' which it is agreed by the public.

EureKa said...

没想到这里的政府部门都有这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