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思斌不盲》和 《牛仔很忙》

很有意思的名人(周杰伦)改编曲:

周杰倫的《牛仔很忙》


思斌的部落格 《思斌不盲》


前几天在思斌的部落格看到他的改编曲 (一首华语歌替国家、社区做出些贡献,响应政府号召的一首歌)

觉得很有意思,转载到这里和大家分享:

--------------------------------

《思斌不盲》歌词 (改编自周杰伦新专辑《牛仔很忙》)
前一届有马哈迪 上一届是巴达维 首相领导的选举 那听说又要来临
我已经完成登记 变成合格选民 首次投选心中的属意
我遇到几个小孩 他们的身形矮矮 问他们会否参与 他们说不够年纪
我也就吃了一惊 原来要二十一 才能履行公民的权利

(我听说~)大选要来了 大选要来了 你们还在犹豫什么了
快去登记了日期一报上 我就要快点 收拾行李准备买票了
回去麻坡了大选要来了 大选要来了 选区候选名单有几个
决定投谁了写部落的我 写华语的我 写给大家的
(正义呼唤我 国家需要我 思斌不盲的)

现在让我告诉你 要怎么完成登记 其实方法很简易 只需要你的 IC
再到邻近邮政局 选柜台排队去 电脑操作的登记最煞气~
如果你还不着急 那让我再提醒你 处理登记需时力 所以不要 last minute
善用手中的工具 来定国家前景 别等到江山已定才哭啼~

-------------------------------------------

我觉得他改编到很有意思,而且唱得很顺口
听听他唱的歌:


http://profile.imeem.com/wKD3eDo/music/WvGQ2_Nr/wwwszepingcom_sze_ping_not_blind/
-------------------------------------------
记得了,大马的子民,如果谁还没有报名的,赶快去报名,不要辜负了他的一番心意。

12 comments:

思斌 said...

~will~,谢了!
我已经加了一个 YouTube 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XV_gnAK9Q

大家来尽份力。

EureKa said...

我早都报名了!但是还没有投选过。
我会介绍你得blog给我的朋友看。
很有趣的改编歌!

~Will~ said...

~will~ to 思斌的部落格, 不用谢!你的改编曲很有意思和意义!值得推广!

好的!会去youtube看看!

~Will~ said...

~will~ to sheismandy, 很好!谢谢你!你可以叫你的朋友到 思斌的部落格。我是从他那里转载到这里的!

以诺 said...

我政治冷感,31岁了,还未登记为选民。真的没有mood喔~~

Joan Luvfeelin said...

登記了,也只是無聊.
不過看到思斌的佳作,真的替他鼓掌!!

Anonymous said...

Oi, achei seu blog pelo google es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Gostaria de falar sobre o CresceNet. O CresceNet é um provedor de internet discada que remunera seus usuários pelo tempo conectado. Exatamente isso que você leu, estão pagando para você conectar. O provedor paga 20 centavos por hora de conexão discada com ligação local para mais de 2100 cidades do Brasil. O CresceNet tem um acelerador de conexão, que deixa sua conexão até 10 vezes mais rápida. Quem utiliza banda larga pode lucrar também, basta se cadastrar no CresceNet e quando for dormir conectar por discada, é possível pagar a ADSL só com o dinheiro da discada. Nos horários de minuto único o gasto com telefone é mínimo e a remuneração do CresceNet generos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o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no seu blog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 If is possible add the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 Good bye friend.

~Will~ said...

~will~ to enoch, 31岁不会很老。还来得及,如果解决这个政治冷感的问题,可以到 思斌的部落格,可能可以得到一些提示。

~Will~ said...

~will~ to 魔羯軒, 是的,他做得很好!
照片里的是你?

~Will~ said...

~WILL~ TO CresceNet,

Don't really understand what u talking about. If u want to comment anything, Please write proper English.

yanmaneee said...

stone island sale
lebron james shoes
supreme hoodie
curry 7 sour patch
yeezy shoes
moncler jackets
supreme clothing
curry 6 shoes
kd shoes
lebron 18

Anonymous said...

visit here try this web-site useful site this website this content view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