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什么是PR?

PR-Public Relationship
Socialize People

什么是PR?
什么是Socialize?
参加社交活动?公关?
---------------------------------------
不会PR:
1.没有时常陪你去喝酒。就是不会PR? (已经请你喝过3次酒了)
2.没有每次说你喜欢听的。就是不会PR? (你喜欢听废话?)
3.不够ideas给你。就是不会PR? (特别的,我会学的)
4.加东西,服务,设计 要算钱。就不会PR? (最好什么都是免费)
5.东西你要改来改去,加东西,迟了交给你,就不会PR? (全部改到完最好)
6.到了东西做完了,要收钱,就说东西贵?就是不会PR? (贵,你又找我们)

会PR:
1.时常陪你去喝酒。就是会PR?
2.说你喜欢听的。就是会PR?
3.很多烂ideas给你。就是会PR?
4.加东西,服务,设计 不算钱。就会PR?
5.工作做到尾声,什么你要求的都做好给你,都不算好, 接收,就是会PR?
6.到了东西做完了,要收钱,就说东西贵?不用付钱,就是会PR?

你赢了咯!

到底什么是PR?
--------------------------------------

我会学会PR的!看是什么样的PR?
如果要学以上的,我看还是免了......
我还有很多别的顾客!
这样的PR应该没人要学吧 ?

2 comments:

.亮 said...

有要求才有进步。

怎样面对应付不讲理的顾客就是学问罗

~Will~ said...

我会应付不讲理的顾客,但是,他讲理,他是讲自己的道理,中途还很愉快,到了后面就完全变了!

所以,我要学的是如何应付这种商业顾客!她是做生意的,开餐馆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