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Birthday@V1: 四姐家之 大餐



































以上的照片-Dear和三个小瓜,姐夫,四姐 一起帮我庆祝生日。
-----------------------------------------------------------------


昨天珠珠提早帮我庆祝生日,让我觉得我又回到以前的“小孩子”庆祝生日的感觉,很温馨,很温暖。

吃过四姐和Dear煮的大餐(虾,螃蟹,炸鸡,ABC汤,糖水)还有生日蛋糕,很久没切生日蛋糕了,虽然有点“土”!但是觉得那是很多和我同年的“老人家”所没有的。

拍照环节,最小的小瓜-燕燕,很爱玩,当我要和她拍照时,就会自动摆一个Post让我拍,小雨也摆了很多post让我拍。

这个生日让我有重温童年的感觉!和自己家人亲戚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一天!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s amazing story.

exter said...

wishing u a happy happy &
meaningful birthday...

cherish & appreciate the greatest moment of sharing & gathering.

so glad to c all kids with their joyful, happy & innocent faces...

~Will~ said...

thank you

Angela Lee said...

是的,很开心吧!那你记得要谢谢我这个老婆仔。

Angela Lee said...

还有,他们名字是,妍妍, 小宇 和庭庭。要记得唷。

~Will~ said...

Thank you! my dearest angel- angela.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