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我的国家 国庆日

我的国家

马来西亚国庆日即将要到来
虽然我人在新加坡
发展也在新加坡
未来计划打算也在新加坡
但是对自己国家的心还是有一点牵挂
毕竟那。。。是我的国家
我的家人亲戚朋友兄弟都在那里

但是对庆祝国庆日已热情不在
对现有 政府的腐败 舞弊案件
在人民面前做戏 感到非常厌倦!

无论如何 我还是
祝马来西亚51年生日快乐!

也在此祝贺 安华重进国会
希望他会为我国带来新希望
也希望他能实现他的承诺
不要辜负人民对他的期望

2 comments:

bpchia said...

916变天好像嫌太快了点,
不过我们就坐着看戏吧!

~Will~ said...

是的!我也觉得太快了,除了政改,不懂916会发生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