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1110大马新黄潮?

缅甸-有红潮
大马-新黄潮?
----------------------------------------

黄潮 图片来自:王棋



镇暴队(FRU) 图片来自:王棋

真实图片来自:陈杰


照片来源:当今大马

-----------------------------------------------------
本来不想写有关于政治的话题,因为这个话题很敏感,但是经过几个博客亲生的经历,很是感动!我也来为大马人民“加点油”!
虽然 我人在新,心却在马,很担心在大马的家人与朋友。
看到这些图片,想不到大马的报章既然把40000人写成4000人,以为外国的人看不到 听不到 想不到 事实的究竟真相。
相信事实是如何,我不比在此重复。
结果是如何,我们都不希望大马发生像缅甸的暴力事件!
引以为鉴。。。。。。
-----------------------------------------------------
部落格是伟大的发明,让我们看到更多想看的事实:
以下是其它博客的报道:
1。 万人大游行。 幽子~
5。以你为荣
6。“我没参与,只是八卦而已” 钪凯
8。1110 Bersih之我想 隆雪华青
-----------------------------------
你们的讯息是很珍贵的。。。。。。

7 comments:

EureKa said...

很可怕!我是马华会员,那是以前putih-putih给人拉进去坐会员的!

看到1110有点心动要参与他们的行动。

毕竟这个活动是要有更廉洁的政府。

听每个博客都说在游行的时候很害怕。
看到这个情形,大马的政治震得很大问题了!

Chen Jie@陈杰 said...

thx for using my photo

~Will~ said...

:sheismandy, 希望吧!

:Chen Jie@陈杰, 加油!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支持,我只是讲我看到的事而已。 :P

~Will~ said...

看到你们的报道,我觉得很感动,同时也很惊讶!你们有这种勇气参与,遗憾是没有在大马,不然一定会去看看。。。。see see look look!

mcceere said...

website here Check This Out resource replica bags from china click to investigate replica louis vuitton

Anonymous said...

شركة تنظيف
شركة تنظيف مناز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