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新屋 未来

新家
新家期盼了两年半 终于等到发展商发出拿新屋锁匙的信
这次回大马拿新屋锁匙的安排 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 “赶”
赶着回家 赶着看新屋 赶着。。。安排装修。。。赶着。。。

未来
两年前没有想过现在会回到新加坡工作
现在也没有想过会在这里工作多久
朋友问我 我打算在新 工作多久?
我说 不知道 可能会在这里做永久居民 然后定居

他们问 你会放弃大马公民权吗?
你这里的新屋呢?这里的亲人呢?
我真的还没打算到。。。。。。

是否真的要真正的打算一下呢?

其实我已经在打算计划自己的未来了

5 comments:

exter said...

ya, all matters awaiting ur to follow up...

& new house are welcome u...heheh

四月 said...

很好奇,一直以为马来西亚的房子都是建好了才卖,你还要等那么久才拿到。算一算你的question mark ?有四个,还是还有???

Wois said...

有自己的家,多么好啊!

~Will~ said...

:exter, reliased that premium apartment's quality in M'sia is far behind Singapore's quality!
No choice, can not compare both as pricing is big different as well!

:四月,对了!新加坡的新屋也是如此!等两三年是很普通的东西!

:wois,在我买这间屋子的时候没想到在新加坡发展,现在还不知道要放着 还是租出去!

exter said...

ge, ah wai also bought a house, coincidentally same block with u, his one is 1st floor, will shift to new house end of this month, really so fast, fully renovated since he got the key early Mar'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