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欺骗 与 原谅

有些人就是很喜欢说一些令人讨厌的谎言
一个明智的人,一看就知道他说的不是真话
一个普通的人,迟一点也会知道他说的是谎言
一个迟钝的人,最后也会知道他时常说大话
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吗?。。。。。

有些认识这个人的同事说:“这个人说的话,你听就好,听完了,就算,
不要放在心上,不要学,也不要信。”
也有些人说:“这个人说的话,你信一半都会害惨你”
外面认识他的人说:“他是老狐狸,你明白我说的话吧?”
老板们都懂他时常说大话夸大自己炫耀自己,
他们也说:“好的学,不好的不要学

他说:我有二十多年经验,什么东西对我来说都是没问题的,
我们不用懂设计的,不用时常去看工的,安排工就可以了,工人会做的。
工作出现问题的时候,他既然说:“这不是我的问题,是给别人害惨的。”
把所有的问题责任重担都推去给别人给工人。工人问你,你是负责人呐!
他既然说:“我不知道”!
--------------------------------

以前的事,我不会怪你的,
也不会讨厌你,因为你不值得我去讨厌你。
也应该忘记你答应我的东西了,算了。
虽然我原谅了你不等与其他同事也原谅你
--------------------------------

[欺骗了对方,不一定就是改变了对方的意见,
抛弃不当的偏见,改掉不好的坏习惯,
重新再来,才能得到别人的尊敬。]


饶恕原谅别人 就 等于饶恕原谅你自己
希望你可以重心再来,不好再欺骗人了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当然,这些人有时会害死人..
所以,作为他的朋友,有时真的不值得.

加油!

http://www.wretch.cc/blog/jc93

EureKa said...

狼来了。这句话一点都不错。
以后没有人会相信他了,你不用怕,公道自在人心。

.亮 said...

是重新再来.

经一事,长一智.

有容乃大,你学会原谅的时候,就是你提升到时候!

宽恕,会帮你加分的!

Anonymous said...

是非都有因果,种瓜得瓜。

以诺 said...

大家应该常常唱“爱的真谛”~以前我在教会常常唱。

hunwei said...

对!

~Will~ said...

:旺樟,有听过“日久见人心”这句话吗?

:sheismandy,公司现在没有人要理他,也应该没有人要听他讲话吧。

:.亮,马太福音 18:21-35; 路加福音 23:34。饶恕。

饶恕原谅别人 就 等于饶恕原谅你自己

:thoo2net,说的一点也不错

:Enoch,没有听过。有机会一定要请教你

:Hunwei,对?你大学毕业刚进社会,还有很多东西你必须学的,不要怕吃亏,努力学习就对了。

Unknown said...

是的。有听过。。。
这些名言。我佩服!!

~Will~ said...

:旺樟,你还很年轻,有很多本钱面对你的人生,前途一片光明。好好学习人生,多多参与课外活动,增广知识。

听过 读书死,死读书,读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