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1214在新博聚后记@Geek Terminal



大合照



胡某胡老大,俊男美女 思斌 和 Harriet



我和阿邦crayn


俊男们



4大美女



认识到一班博客朋友 和 精美书签






交换到的图书







第一次参与博客聚会,觉得这个聚会和一般我参加过的聚会有所不同,很有意义,让我们知道华文的价值,华文的文笔交流升华,不能忽略,就如胡老大胡某.亂語胡言 说的: 让更多人认识华文,用华语写作,交流。

这次的聚会没有遗憾了(虽然错过了上次的1027),就如 亮.我的兄弟.方块字的空间 (虽然他没来)说:你可能会对这种聚会上瘾,没有后悔遗憾,一点都不错,还蛮期待下次的聚会在哪里。。。

聚会当天,一到会场就真正认识到鼎鼎大名的思斌.思斌部落格 和 大姐 瑪薇思.damaviscode ,胡老大胡某.亂語胡言船夫.自言自语.



之后也陆续认识到 阿邦Crayn.The one & only,Darren,TzeYik.我的生活记事本 ,Corrine, harriet.这样的一个我少俊.潇洒走一回 , 阿甘Gan.幸福颜色杉.杉生有辛,威,清山,思敏,雷门,等等。。。。。。

至于 破冰环节,游戏方面 到最后 交换图书 和 拍照留念 都让我印象深刻,尤其是游戏方面和交换图书 都很有意思。让大家更团结,增广知识, 和 让更多人知道写blog也可以学习 与 认识更多的朋友。

希望下次会有更多 博客 和 朋友 会参与这个富有意义的聚会,我当然不会错过啦,你呢?

6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William = will believe. ha~

EureKa said...

下次一定要参加!我很喜欢交换图书哪个环节!

chengsun said...

哇, 你这也中招了.
小小声说一句, 我的清是有 "水", 不好意思, 只是个人比较在意这个...

是因为现场灯光的关系吗? 感觉照片有一点偏黄.

~Will~ said...

:少俊,will believe 是我的英文blog,很久没update了。

:sheismandy,留意下次的聚会。

:清山,不好意思,我还以为你故意用这个名字。
勉强用手机拍出来的照片是这样的啦,那天忘了带照相机。

新怡 said...

我,也小小声告诉你:
是damaviscode,而不是demaviscode。

还有,我不是“大姐”啦。

~Will~ said...

:新怡,不好意思,我改了你的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