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美丽。谎言

每个老板都是一样的
他要你和他拼命工作
开始的时候 都会答应你 以后 给你 什么什么的。。。。
到后来他又会用一大堆奇奇怪怪的 “理由”推延本来答应你的东西!

有些时候我们追求的可能不是“钱”
而是某种 名誉 赞同 地位 国籍 身份 如 PR等等。。。。。。
他们能升我做经理 但是又一直推迟我PR的申请
可能他们有点担心 我们这种 “外国人” “外星人”还是 “外省人”
以后拿到他给的东西 会反他 或者 会 逆他的意

他们可能想到。。。。。。
最保险的还是让我们乖乖听话
害怕或怕死 我们拿到 以后会离开公司
所以 想尽办法绑死我们 要我们死心塌地的帮他们
打死一世工。。。。。。 即使你帮公司赚很多的钱

一些例子 为什么有些老臣子会最后离开公司
就是 老板的失信 和 失去对公司的忍耐心 了
想不到 他 又可能和 前老板一样。。。。。。
即使我在这间公司赚到很多钱 对以后的发展
会有多大信心了!?

说一大堆 不是理由 的理由
只会让我 更加厌恶!
等。。。。好的!我就看还要等多久。。。。。。
以前就等了一年 现在就等了五个月
新公司开了 就等了1个月半
拭目以待吧!要等多久!外星人!

美丽@谎言?

2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哈。

给人希望是不用给钱的。

雷門 said...

他們怎樣推迟你的PR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