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公司政治

旧的一班老同事所谓“老教”和其中一个老板在玩公司政治分派
我本来和那班老教最好的 以前又是同组成绩也是最好的
他们现在好像没心做了 又不懂怎样做
挟在中间的我 就是最辛苦了

有时想冲 又不懂怎样 要冲又不是 不冲的话又会等死
最可怜的就是那个年轻老板 一直在默默的吭着
支撑着这个公司 我看到他的辛苦 放在公司里的心血
也只有默默的一直支持他 带着我那班勇士 冲锋险境
我们自己放的心血时间就是期望公司有一天能够真正的成功!

在设内设计这个行业在新加坡 真的没以前那么容易
问题如果一直没有改善 旧经理的心理素质又不高 改革的路还是很长
如果旧的作风坏习惯还不改的话
迟早也会给人淘汰的!
------------------------------

年尾就是我们的希望了 毕竟最多人在年尾做设内设计屋子装修了
公司近来 召来了一班新血新希望
分组过后 我带着一班自己从头到尾 训练出来的半旧人 和带一个新人分在新的一组
新人都会比较容易教 比较听话
学东西不会那么多话说 你冲他们就跟着冲
要改变和改革也比较容易
要做到更专业服务更好公司更出名 就可能还要一段时间了

不懂会不会等到那一天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论如何我不该跟老板搞政治分派,因为最后损失的还是自己。

~Will~ said...

我现在就是夹在中间咯!
年轻老板要做,我没有理由不做吧?!
聪明的做法是做回本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