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欢乐新年

初五:前老板John一家人和我妈/我家吃饭

初三和学姐一家人在Ampang Tesco走走


学姐Jenny一家人,学姐的姐姐Michelle和我/Ampang Tesco

不懂几时开始,我很喜欢和小孩子玩耍,逗他们开心,带他们去买零食,尤其是刚满一岁开始会走路的小孩,我更喜欢和他们玩!很多人说你喜欢和小孩玩 并不代表你喜欢小孩,你生了小孩就会知道的!对了,现在还没想到那么远!以后才说吧!但是我就喜欢和小孩子玩!
-----------------------------------------------
这个年过得真充实!每天都去朋友亲戚家拜年喝茶谈天,以往的过年都觉得很懒惰,今年特别热情,那也要我妈妈与老友的特别安排才有那么多的节目的!
-----------------------------------------------

4 comments:

exter said...

wah, john family really sweet...
jenny's son already so big liao...
u do contact a lot of people...
so sweet memory

~Will~ said...

nope! Forgot to bring my old hand phone back to KL during the CNY, all the phone number memorized in that phone!

Only managed to call few members for 'yamcha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小孩子,就是有一种魅力。

但是,也有忧郁儿的。

~Will~ said...

小孩应该给多一点关心他们,忧郁儿都会比较少了,可能会有天生的,但是往往都是父母亲自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