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AVP2- Predalien



ALIEN VS PREDATOR:

新 ALIEN来了,他就是PREDALIEN, ALIEN 和 PREDATOR 的困合体 新品种,而PREDATOR也派来新的战士来对付PREDALIEN,有很多新的PREDATOR武器。

在这部戏,PREDATOR最初一心要来到地球消灭PREDALIEN, 当遇到该死的人类看到他们,他们还是照杀不误。至于杀红眼的ALIEN和上一级一样找无辜的人类身体来繁殖,到最后双方连同人类都一起死在人类的原子弹里,所谓有杀错没放过像对付超级瘟疫区一样!

像其他的西洋电影一样,这部戏还留着后路给第三集,人类得到PREDATOR的那把镭射抢,让人类制造高超的武器,以后可以拿来对付PREDATOR!

令我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PREDATOR老大接到消息他的其他同伴完全给ALIEN消灭的时候,他大可以派更多的PREDATOR一起来消灭PREDALIEN,但是可笑的是只有他自己驾宇宙船来地球像英雄般的一个PREDATOR对付那么多个ALIEN 和 PREDALIEN,然后也不会死的战到最后才死在人类的原子弹。

4 comments:

exter said...

i said the comment given by press, mostly is C+, seem not so excited movie, anyway many ppl are awaiting for this movie of the title "AVP"

EureKa said...

没什么兴趣看这类型的戏!比较喜欢以前的predator和alien!

Eric Kok said...

Nice blog Will,too bad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if not i will often come and visit your blog.Kepp it up the good work man!

Unknown said...

j0t33g0k46 k4d31h1h48 x2a11h8q81 o8e23y8d91 g5m35r2d09 u3i33w0c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