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神的祝福和保佑

近来,每当我心里觉得有困难的时候,我都会默默的向神深入祷告。我努力工作,希望我会事事顺利,度过难关。

我觉得一个人如果有一个宗教信仰是很好的寄托,每当你有一些事情你觉得很烦很难解决,你可以向你的宗教信仰默默祈祷。

每个礼拜天,我都会参加聚会庆祝礼拜。每个信徒都会在聚会‘充电’,宗教信徒们都会教你做好事。

五大秘诀:
1)进入恩典中-重生
2)在世人面前公开承认你的宗教信仰
3)呼吸新鲜空气
4)吃适当的食物
5)作属灵的运动

3 comments:

.亮 said...

时时记得这篇内容.这也是我终身带着走的救生圈.每每感觉窒息,无助,失落,彷徨的时候,就是祷告交托让我轻松面对渡过黑暗的.

和你分享两个我最喜欢的圣经章节:

诗篇23篇

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罗马书8章28节
>>这是我第一次查经的金句.多年后才有所领悟.和佛教的因果论有所雷同.可是精华在于"叫爱神的人得益处".慢慢体会吧!

~Will~ said...

我是初信者,正在学习中。。。我会记住你这篇内容。

每每感觉窒息,无助,失落,彷徨的时候,就是祷告交托让我轻松面对渡过黑暗的。

Unknown said...

Get More Info best replica bags click to find out more find here additional info hop over to these guys